人民網
人民網>>中國農民豐收節新聞網

張愛軍到梅縣區調研並檢查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我市籌備工作時強調

廣東梅州:做細做實籌備工作 辦出特色辦出亮點

羅誠浩
2018年09月16日10:16 | 來源:梅州日報
小字號

  9月14日,市委副書記、市政府黨組書記張愛軍到梅縣區雁洋鎮調研,並檢查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我市籌備工作,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務實、開放、共享、簡約”的要求,認真做實做細各項籌備工作,充分展示科技強農新成果、產業發展新成就,傳播梅州好聲音,樹立廣東好形象,全力推動鄉村振興。

  張愛軍首先來到葉劍英紀念園參觀,深切緬懷葉帥的豐功偉績,希望廣大黨員干部大力弘揚葉帥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傳承好紅色基因,進一步提振精氣神,堅定信心、砥礪前行。

  在廣東(梅州)慶祝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主會場——鬆口鎮大黃村,張愛軍認真聽取央視導演組關於活動總體情況和梅縣區籌備工作情況匯報。張愛軍強調,要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農業廳、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心組織、通力合作,堅持農民主體、政府引導、因地制宜,著力營造社會各界話豐收、全民參與享豐收、電商促銷助豐收的濃厚氛圍,辦出一次讓全國人民眼前一亮、印象深刻的活動。

  張愛軍要求,梅縣區、大埔縣和各級各相關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深刻認識辦好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的重要意義。要各司其職,細化方案,做足預案,全力做好水電通信、交通環境、食品衛生、接待后勤、安全保障等工作,確保活動安全有序、圓滿成功。要借助此次活動的舉辦,鼓舞全市干部群眾士氣,圍繞柚子、茶葉等梅州特色農產品,強化精深加工,不斷延伸和完善農業產業鏈條,依托互聯網和順豐速運,做強做大梅州特色農產品品牌,展示梅州農業農村改革發展成果,提升廣大農民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副市長溫向芳陪同檢查和調研。

(責編:張桂貴、蔣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